小满科技完成6500万元人民币C轮融资,华创资本领投创投圈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1-03 08:53
1月3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小满科技宣布完成6500万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

1月3日消息,全球领先的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小满科技宣布完成6500万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后,小满科技将继续向行业上下游延伸服务链条,不断提升产品价值,集中更多资源用于大数据与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本轮融资将有助于小满科技进一步巩固在外贸SaaS服务市场的绝对优势。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小满科技定位于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公司,通过智能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拓展国际业务。

今年以来,小满科技连续发布两款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品,实现了从销售环节到潜在客户挖掘、营销环节的产品业务线拓展。

小满科技创始人文博亮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客户服务体系建设。一是持续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外贸领域,利用前沿的互联网技术为外贸企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二是通过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及知识服务,帮助客户取得成功。

本轮领投方、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表示:“小满科技自2013年成立开始,一直伴随着我国外贸行业IT化的进程而加速成长,满足外贸企业从管理提升到主动营销的各项需求,已经受到为数众多的客户好评。期待小满在产品上进一步精进,成为外贸企业客户IT技术基础设施的不二之选。”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