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盗版排行榜公布:《权力的游戏》仍旧最多水煮娱

砍柴网 / cnBeta / 2018-01-03 15:27
据外媒报道,毫无悬念,《权力的游戏》仍旧是 2017 年盗版数量最多的电视剧。根据 TorrentFreak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这部来自 HBO 的电视剧打败《行尸走肉》、《闪电侠》...

来源:ZAKER               作者:cnBeta

据外媒报道,毫无悬念,《权力的游戏》仍旧是 2017 年盗版数量最多的电视剧。根据 TorrentFreak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这部来自 HBO 的电视剧打败《行尸走肉》、《闪电侠》等热门剧集成为去年盗版最多的剧集。

不过看起来在 2018 年这份榜单榜首位置将会被其他电视剧夺走,因为《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将要等到 2019 年才会回归。

2017 年盗版十强榜单具体如下:

《权力的游戏》

《行尸走肉》

《闪电侠》

《生活大爆炸》

《瑞克和莫蒂》

《越狱》

《神探夏洛克》

《维京传奇》

《金装律师》(英国新晋王妃梅根 · 马克尔参演)

《绿箭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