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甘薇终于在“贾跃亭妻子”的角色拼出了演技水煮娱

砍柴网 / 首席人物观 / 2018-01-03 17:11
如今,风光散尽前途未卜,“贾跃亭妻子”的角色成为甘薇最重要的拍摄任务,但这场戏里她注定是配角,戏份成败,终究还是要倚仗于那位躲在大洋彼岸的男主角。

演员甘薇今天秀了一把文笔。

凌晨5点多和上午9点多,甘薇在微博上发表文章《一位妻子的内心独白》,两个版本在表述上有微调,但内容差不多,大概就是:老公贾跃亭坚持梦想很伟大、乐视资金链断链有银行的锅、炒作谩骂的人很坏、债务会负责到底。

至于债务如何负责到底、以及贾跃亭的回国问题,自然是不重要的。作为演员,甘薇在过去的演艺生涯里没有塑造过广为人知的人物角色,但毕竟浸润在演艺圈,还是深知人设的重要性,于是,她在这篇文章里深情讲述了当年贾跃亭决定造车的过程:

大概就是:贾跃亭在查出患有胸腺癌并伴有病变可能时疼到失眠,与怀孕的妻子彻夜长谈,更加坚定了要造车的决心,因为“人活在世界上的长短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世界上给社会留下的价值,我们中国人也能造出世界顶级的汽车,这是我们的民族产品,多么值得骄傲呀”。

妻子甘薇听完就自惭形秽了“顿时觉得在他面前,我的私心和小爱都显得那么的渺小”。

嗯,身患绝症之际、不顾妻子担忧坚持梦想,忍受与妻儿分别之痛,奉献国家造福人类,这样的人设,妥妥带着偶像剧男主的光环呀!而女主甘薇不离不弃的守候也是剧情加分项,于是,今天不少网友在微博感慨:贾跃亭娶了个好老婆。

毕竟,敢在贾跃亭四面楚歌之际受托处理其国内债务,还坚持掰回人设也是很不容易了。

另一方面,甘薇又因为这段《内心独白》获得“影后”称号——这篇声泪俱下的独白文章,也被网友称为是新版本的“贾跃亭PPT”。反正,都是大谈梦想和情怀,让你们被感动之后忘记本质问题嘛!

讲真,贾跃亭系列剧——《贾跃亭造车》(拍摄中,因资金问题,杀青时间待定)、《贾跃亭还债》(筹拍中)、《贾跃亭回国》(筹拍中)——已经炒作了这么久,买票的人早就失去耐心了。眼下若非有实际进展,剧组成员们还是保持低调比较好。

不过话说回来,《内心独白》打造的贾跃亭妻子,大概是甘薇最近几年最成功的角色。作为“冰雪薇甜”成员,这位长相甜美背景神秘却怎么也不红的女演员,曾经参演过一堆反正你记不住也叫不上名字的影视作品,保持着尴尬的战绩。嫁给贾跃亭后,她倒是迎来过事业的短暂春天,2015年她参与制片的《太子妃升职记》,一度成为现象级网剧。

但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如今,风光散尽前途未卜,“贾跃亭妻子”的角色成为甘薇最重要的拍摄任务,但这场戏里她注定是配角,戏份成败,终究还是要倚仗于那位躲在大洋彼岸的男主角。

(作者:首席人物观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