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国际化战略升级,收购巴西本土共享出行企业99创投圈

砍柴网 / 王彤 / 2018-01-04 14:08
北京时间1月4日,滴滴出行宣布,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深化滴滴和99的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收购巴西本地最大共享出行企业99。此次投资将进一步深化滴滴和99的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巴西是全世界增长最快的移动互联网市场。此次交易是巴西科技界一次里程碑式的并购;显示了共享出行行业的发展动能,也印证了巴西科创业的巨大潜力。

滴滴出行创始人、CEO程维表示:“99的创始人及团队在巴西取得的成功,展现出拉美地区的创业者精神和创新能力。我们与99在合作中建立了充分信任,两个团队的深入融合将进一步裨益巴西及拉美出行服务行业。”

99CEO彼得•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滴滴,共同肩负更重大的使命——改变出行行业,影响全球数十亿人口。我们相信成为滴滴出行旗下的一员,将大幅提升99在巴西拓展服务的能力,为用户、司机和城市带来核心价值。”

2017年1月,滴滴与99建立战略投资伙伴关系。一年间,滴滴与99公司双方合作领域从技术升级扩展到产品创新、市场拓展和本地运营。未来,双方团队将继续通过智能交通技术服务本地市场,向用户提供更便利的移动出行服务。

此次收购是滴滴国际化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此前,滴滴已经与全球七大出行企业建立伙伴关系。其网络服务超过1000个城市,触达全球60%的人口。程维表示:“国际化是滴滴的核心发展战略。我们将持续投资于AI能力建设和智慧交通方案的创新,通过多元化的海外运营与合作,积极推动全球交通与汽车行业的变革”。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