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区块链股集体大涨 兰亭集势攀升逾 13%区块链

砍柴网 / 腾讯财经 / 2018-01-09 09:36
截至收盘,兰亭集势股价上涨 13.31%,报 2.81 美元 / 股。此前该公司宣布,公司网站 LightInTheBox.com 和旗下电子产品网站 miniinthebox.com 已于 2018 年 1 月 5 日开始...

腾讯证券讯 北京时间 1 月 9 日凌晨消息,中概区块链股在周一大涨,其中兰亭集势股价劲升逾 13% 领涨中概股。

截至收盘,兰亭集势股价上涨 13.31%,报 2.81 美元 / 股。此前该公司宣布,公司网站 LightInTheBox.com 和旗下电子产品网站 miniinthebox.com 已于 2018 年 1 月 5 日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

兰亭集势表示,这些比特币支付交易将由比特币支付服务公司 BitPay 负责处理。Bitpay 创立于 2011 年,功能类似于比特币 " 支付宝 "。2014 年,BitPay 获得李嘉诚的投资

中网载线股价上涨 6.32%,上周四该公司宣布将和无锡井通科技开展区块链技术相关合作。据中网载线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合作主要围绕区块链技术,打造 " 一个可靠、公平、透明的商业机遇和交易平台 "。两家公司将致力于为商业实体开发可信、可追踪、高度安全的区块链应用。中网载线 CEO 程汉东在声明中称,中网载线将逐步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转型。

迅雷股价收涨 3.35%,近日,业内流传迅雷董事长邹胜龙将担任比特币分叉币 WBTC 项目顾问,周一迅雷正式辟谣,并发布了虚假信息风险提示,请广大玩客注意辨别,谨慎购买相关产品或进行投资,以免造成重大损失。目前迅雷仅通过网心科技一家企业进行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品销售,其它任何区块链项目均非迅雷投资。迅雷还表示,不会参与比特币分叉事宜,并且从未发布过星域币、星域翻墙服务等,官方运营的星域产品为 " 星域 CDN"、" 星域共享平台 "。

 

 

来源:ZAKER                   作者:腾讯财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