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Vuzix加大AR投入,但游戏开发者兴趣缺缺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1-29 20:31
本周,两家公司都在靠AR来支撑他们的金融期货。

本周,两家公司都在靠AR来支撑他们的金融期货。

一方面,苹果公司在下周的季度财报发布之前,制造出了一点关于AR的消息。另一方面,Vuzix推出了其Blade智能眼镜的预购计划,并达成了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融资交易,以加速正在进行的头盔生产。

虽然大多数观察者都认为AR的发展前景是光明的,但仍有一个领域还在摸索自己的道路——游戏领域,游戏开发者在其业务中还没有完全接纳该技术。

  苹果在收入报告发布之前大力彰显AR的潜力

在iPhone X销量放缓以及可能提早结束售卖期的情况下,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进行了一次公开的善意之旅,大赞苹果AR的优质特性。

库克周一前往了加拿大与Shopify的工作人员会面。在那里,他利用iOS购物应用程序,在AR中查看了一个新的3D产品模型。与Animoji不同的是,ARKit并不是iPhone X独有的,但它仍然是公司当前AR战略的关键。

本周出现的报告显示,微软计划重组自己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除了内部的企业政治之外,这一举动表明了微软沉浸式计算战略的有趣转变。

  Vuzix为迎合消费者需求,降低Blade预购价格

在Vuzix炙手可热的CES一周后,AR的未来是如此光明,我们必须佩戴(智能)“墨镜”来观看了。幸运的是,Vuzix降低了智能眼镜的价格,让消费者更容易负担得起。

为了应对消费者对该公司配备了亚马逊Alexa的Blade智能眼镜的全新兴趣,该公司已经启动了三个Blade Edge预购项目,其中包括一个针对个人消费者的“Blade Edge Engage”项目。这个新的预购项目能让没有公司隶属关系或商业开发商角色的个人买家优先获得第一批公开出货的Blade产品,该预购价格为每件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89元)。

在微软的其他新闻中,该公司正在为学术机构在5月31日全天提供10%的HoloLens折扣。虽然此举似乎是为了增加更多的销量,但一旦它发展为不仅仅是个开发工具包的时候,这一举动还能让学生们开始熟悉该平台。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