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1.3更新 带来多个AR功能以及相关介绍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1-30 19:31
 苹果公司昨天出台了一个罕见的措施,推出了iOS 11.3春季“预见”版。该版本包括了一个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其它一些新功。值得注意的是,电池健康功能将在后续推出的iO...

苹果公司昨天出台了一个罕见的措施,推出了iOS 11.3春季“预见”版。该版本包括了一个全新的电池管理系统以及其它一些新功。值得注意的是,电池健康功能将在后续推出的iOS 11.3 beta版本中出现,而不是最初测试版。

根据苹果表示,只有iPhone6以后的机型才可以获得此次更新。此次更新显然是为iPhone6和iPhone7而准备的,虽然并非为iPhone8和X的专利,不过这两个系列的用户同意也可以获得更新。升级新系统不仅能产看电池信息,还能手动关闭限制处理器性能的按钮,不过最完美的办法应该还是允许用户降级,不过苹果显然不会同意。

iOS 11.3还包括一些面向消费者的有趣改进。专为iPhone X而设计的Animoji脸部追踪功能将会添加四个新角色:狮子、熊、中国龙以及骷髅。

iOS 11.3还将包括ARKit1.5,可识别墙壁、门和圆形表,以便可以在场景中插入像海报之类的虚拟物体。ARKit 1.5还额外提高了AR相机的性能,承诺分辨率提升50%并且自动对焦的图像更清晰。

iOS 11.3增加了两个新的视频功能:苹果音乐服务正在添加一个可以无广告观看的音乐视频库,而苹果新闻应用程序将能够聚合感兴趣主题的新闻视频,并显示在为您选项卡。

苹果将在iOS 11.3上首次推出“HomeKit软件认证”,使一些配件开发商能够将HomeKit支持添加到现有配件中,而不包括苹果以前所需的硬件组件。Nest的恒温器等主要配件是否会通过此功能获得HomeKit的兼容性还有待观察。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开始测试iOS 11.3,并且应该能够体验上面的大部分新功能。公测将在beta.apple.com上进行。

更新1: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iOS 11.3,tvOS 11.3和macOS 10.13.4开发人员测试版,所有三个更新可以直接从支持的设备下载:iOS 11.3通过设置>常规>软件更新,macOS 10.13.4通过Mac的App Store和tvOS通过设置>系统>软件更新>更新软件。

更新2:iOS 11.3和tvOS 11.3包含了对苹果无线音频流标准的第二代版本AirPlay 2的测试版支持。AirPlay 2有望改善兼容音频设备(包括即将推出的HomePod扬声器)的多房间同时播放,并可在两个HomePods上实现立体声播放。AirPlay 2原本预计将在iOS 11.0上面亮相。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