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VR课堂”产品套装,4月份于美国开售VR/AR

砍柴网 / cnBeta / 2018-01-30 20:19
VR Classroom 套包将于今年 4 月在美上市(加拿大为今年秋季),三学生套装的起售价为 2899 美元(约 18522 元 RMB),此外还有 10 学生、或者 24 学生的选项。

联想正式发布了“虚拟现实课堂”套包,旨在推动 VR 技术在教学领域的应用,让学生借助该工具去获得增强的学习体验。VR Classroom 套包的核心部分,是该公司最新发布的 Mirage Solo 头戴式 VR 装置,而它也是 Google Daydream 平台上首款可以独立使用的产品。此外,VR Classroom 套包还提供了大量教育内容。

50c06ec510cfe9f

Mirage Solo 可以完全无线使用,无需连接 PC 或智能机,此外联想还为它配备了一个用于手动输入的无线 Daydream 控制器。

VR Classroom 主要面向 13 岁及以上的学生,教育内容中包含了超过 700 个 VR 实地场景(来自 Google Expeditions),另外还有独家的 Jane Goodall“Wild Immersion”。

8df550eb2916e30

作为一款教学工具,Google Expeditions 让学生们无需离开课堂,即可探索世界上的许多地方。

在虚拟现实的旅行和视频中,还为教师提供了“停止点”,方便他们轻松提问、或者为课程添加更多信息。当然,教师们也可以访问在线资源库,以丰富课程内容。

4f6f4b232b004c9

最后,联想为教师们推出了一款 10 英寸的 Tab 4 Plus 平板电脑、一台 Ruckus R510 商用路由器(为视频内容提供高带宽支持),且可以根据东西的多少来配送一辆手推车或箱子。

VR Classroom 套包将于今年 4 月在美上市(加拿大为今年秋季),三学生套装的起售价为 2899 美元(约 18522 元 RMB),此外还有 10 学生、或者 24 学生的选项。

来源:cnBet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