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VR将为开发者内容本地化提供帮助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1-31 19:26
拉斯维加斯的CES上,Facebook旗下的 VR 企业Oculus宣布与小米共同推出了Oculus Go一体机中国版米VR一体机(Mi VR Standalone),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基于Oculus技术的VR...

拉斯维加斯的CES上,Facebook旗下的 VR 企业Oculus宣布与小米共同推出了Oculus Go一体机中国版米VR一体机(Mi VR Standalone),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基于Oculus技术的VR头显。这款VR头显支持Oculus移动SDK,这意味着目前的Gear VR以及将来发售的Oculus Go应用都可以通过小米在线商店打包出售。

小米的Mi VR头显在硬件方面和售价200美元的Oculus Go一样。在中国地区的Oculus Go就是小米即将发售的Mi VR,而带有Oculus Go标志的头显将在其它地区销售。

小米的Mi VR和Oculus Go都支持Oculus的移动SDK,该软件目前允许开发者为三星的Gear VR创建应用程序。

Mi VR一体机的内容将直接从小米VR商店下载,不过由于这些内容完全兼容Oculus移动SDK,这意味着此前为Gear VR或者是Oculus Go打造的应用可以无缝迁移到小米VR商店中,并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唯一不同的是,Mi VR将不支持Oculus的Avatar SDK和Platform SDK。

小米在此前已经售出了120万台自家的VR头显。需要注意的是,Oculus Mobile SDK并不会支持小米此前发售的这些VR头显。为了对这些VR头显进行支持,开发者们需要通过Mi VR SDK来创建内容。Mi VR SDK支持Unity以及Unreal引擎。

小米的开发者FAQ表示,Mi VR商店和开发者的收益为三七开,即70%收益将归开发者。但是,要鼓励开发者将内容本地化,以便最好地支持中国VR用户,小米表示在2018年将为那些完全本地化的游戏提供100%的收益分成方式。

该公司还表示,它将提供一些本地化支持:“对那些在家中进行本地化的开发者,小米将提供审查支持。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帮助这些开发者介绍配音演员和翻译,并为开发商提供审查方面的所有帮助。”

小米Mi VR预计将和Oculus Go同步发售。此前Oculus表示,Oculus Go将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售价为200美元。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