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One操作系统或叫Lumin 外媒评2018最受期待VR头显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1-31 22:03
Magic Leap One操作系统或叫Lumin;Oculus大量招兵买马;Unity支持360度立体图片和视频捕捉;谷歌AR产品总监加入Facebook;谷歌更新VR建模工具Blocks等。

今天的热点有:Magic Leap One操作系统或叫Lumin;Oculus大量招兵买马;Unity支持360度立体图片和视频捕捉;谷歌AR产品总监加入Facebook;谷歌更新VR建模工具Blocks等。

行业新闻

Oculus大量招兵买马 表明Facebook加速VR/AR计划

在Oculus的15个办公地点,该公司目前列出443个空缺岗位,涵盖从研究到软件工程到计算机视觉等20个工作类别。Oculu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总的来说,AR和VR中越来越多的职位空缺表明了Facebook / Oculus在VR领域的投入。”(原文)

最新商标申请显示 Magic Leap One操作系统或叫Lumin

看来Magic Leap在推出其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版本后,又要有新动作了,因为该公司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的文件申请中。根据本月初提交的商标申请显示,“Lumin”可能是Magic Leap One首款智能眼镜操作系统的名称。(原文)

开发者福音 Unity支持360度立体图片和视频捕捉

对Unity的开发者而言,Unity已经提供了一个相当强大的工具库,来帮助他们创建VR游戏、动画和体验。现在,这组全新的工具将能令Unity成为VR创作的一站式工具,甚至包括真人实景录制。

现在,创作者将更容易为YouTube、Within、Jaunt、Facebook 360和Steam 360 Video等平台制作360度预告片和体验。你可以从Unity官网下载beta版本,并测试最新的功能。(原文)

谷歌AR产品总监加入Facebook 将负责Camera AR产品管理

Facebook挖走了谷歌的AR产品总监Nikhil Chandhok,他将负责Facebook Camera团队在AR领域的产品管理工作。Chandhok在谷歌任职期间负责ARCore智能手机AR平台和Daydream VR平台。而在加入谷歌前,Chandhok联合创立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Bento Labs,该公司曾获GV和First Round Capital等投资者的200万美元投资。(原文)

谷歌再次更新VR建模工具Blocks!增加9大功能

自打2017年7月份推出Blocks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由新手和专业建模师所打造的优秀作品。现在,谷歌社区收到了大量关于如何改善体验的反馈,所以在已免费上线Steam和Oculus Store的更新中,Blocks增加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使其变得更加强大,也更容易使用。(原文)

VR挑战24小时:准备篇(上)

俗话说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即便是长度只有一两个小时的VR体验,想要收获让人满意的效果事先准备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顺利度过时长24小时的VR挑战,针对各种预期状况充分安排的铺垫工作肯定是不可或缺的。再考虑到本次挑战至少会有一半的时间处于全无外界协助的状况下(没错,就是晚上下班后的夜间后半场),因此“孤立无援也能独立操作”同样属于必须考虑的前提。OK,闲话不多说,本文就是此次24小时VR挑战开始之前,我个人根据过往经验整理的辅助道具列表和介绍。(原文)

Nibiru&Veative Labs合作 共同开拓全球AR/VR教育领域

作为全球知名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睿悦信息Nibiru在全球AR/VR教育产业爆发之初便深入其中,兼顾深度与广度的全面化布局已经形成,Nibiru AR/VR教育类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已覆盖全球。近日宣布和Class VR、Veative Labs、Unimersiv、Alchemy VR、Eon Reality等海外教育企业全面合作。(原文)

硬件消息

外媒评选2018年最受期待的VR头显 国产设备榜上有名

进入2018年以来,各大VR厂商纷纷发布新品,联想Mirage Solo、HTC Vive Pro等等产品纷纷面世,一时好是热闹。近日,国外VR媒体评选了《2018 最受期待的VR产品》榜单,国产设备小派 8K凭借超高的分辨率与远超竞品的FOV名列榜单前列。(原文)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