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enka发布Holo模型AR动漫人物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2-27 19:52
 Gugenka在CS-REPORTERS.INC发布的一款新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用动漫角色增强现实(AR)来装饰自己的家园。

Gugenka在CS-REPORTERS.INC发布的一款新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用动漫角色增强现实(AR)来装饰自己的家园。

Gugenka专门为用户基于一系列不同的特许经营权和知识产权(IP)创建AR和VR应用程序。他们的最新版本HoloModels为用户提供了兼容设备,让他们可以在虚拟空间内邂逅所有动画人物。通过在iOS中使用ARKit,HoloModels可以让用户装饰他们希望的空间。

AR世界中的角色可以放置和调整以创建场景,然后用户可以360度全方位走动。使用内置工具,他们可以调整角色的大小,张贴角色的每个关节,调整理想的面部表情。

该应用拥有一个原创角色,Megu Shinonome是Gugenka原创的3D动画“Utatte Onpukko♪”的主角,它将在YouTube上发布。该应用程序中包含的Megu Shinonome套装配有六种可容纳物品,包括麦克风和餐具,以及卡拉OK套装等十种装饰品。用户还可以通过HoloModels网站购买HoloModels应用程序中使用的其他AR装饰。

现在可以免费下载运行iOS 11或更新版本的Apple iOS设备的HoloModels 。未来计划在Android设备上发布一个版本。

Gugenka发布的其他一些AR应用程序基于其他流行的动漫专营权,如Sword Art Online。Cardcaptor Sakura,Re:Zero等等。他们的工作主要集中在AR和VR技术,并为粉丝创造体验。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