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推出泰姬陵VR影片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2-27 20:11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近日,三星印度分部宣布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合作,在印度各地推广泰姬陵以及其他文物古迹的虚拟现实(VR)影片。

在最近的印度北方邦投资者峰会上,三星公布了这一消息。目前,三星印度分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合作为印度的两处古迹遗址——位于阿格拉的泰姬陵和位于奥里萨邦的科纳克太阳神庙开发VR内容。三星印度分部表示将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圣雄甘地和平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所(MGIEP)合作,拍摄一部以泰姬陵为主的VR影片。这部VR电影将展示古代建筑奇迹泰姬陵的庄严、传统和辉煌。该片已经峰会上展示给多位部长和其他印度政要人士。

北方邦首席部长Yogi Adityanath看过该片后评论到:“旅游和教育是我们的首要关键任务。我们很高兴三星印度分公司在这两方面都做出了贡献,并且已经为泰姬陵推出了VR影电影。在这方面,政府一直致力于在北方邦建立先进的旅游生态系统和教育基础设施,与三星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景。泰姬陵一直是我们引以为豪的纪念碑,一部美妙的VR影片一定能吸引更多的游客前往那里。”

据了解,该片将采用VR格式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并提供给印度旅游局,用于面向印度乃至全世界的旅游推广。作为印度政府“数字印度”的战略的一部分,VR和其他数字格式的媒体都将用于教育,旅游以及其他目的。目前,印度全国各地已经拥有36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三星印度未来可能会为这些文化遗址开发更多VR内容。

三星印度分部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Deepak Bhardwaj对这项合作表示看好,他说:“三星相信可以用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改造社会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活。我们很高兴能与教科文组织合作,有效地利用科技提供体验式的教育内容。如今,孩子们需要深入了解我们国家的文化遗产。在三星,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关系将会为更多在校学生以一个更具参与性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比如VR来轻松了解这些内容。”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