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data报告预测 AR和MR的软件收入将超过VRVR/AR

砍柴网 / 青亭 / 2018-02-27 22:22
鉴于《精灵宝可梦GO》自发布以来,收入已达到18亿美元,并且让人们对AR技术产生了兴趣,以及Magic Leap头显的即将发布吸引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足够关注,报告预测AR和MR产品将...

调查公司Superdata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的收入将在今年翻一番,尽管视频游戏将会继续在软件收入中独占鳌头。

根据名为《无处可走,唯有向上——XR的未来》的报告,2017年,AR和MR的投资额第一年超过虚拟现实(VR)。该报告预计这一趋势将会持续到2021年。对沉浸式技术的投资在2017年增长了40%,其中51%投资在了AR和MR上。

数据显示VR软件产生收入的主要部分仍会来自VR视频游戏,预计58%的软件收入通过视频游戏产生,因为顾客仍不愿意为非游戏类VR娱乐买单。

报告注意到2017年沉浸式娱乐最大的赢家是Bethesda,其《辐射4VR版》和《上古卷轴5:天际》均在PlayStation VR和PC VR平台上占据榜首位置。尽管《毁灭战士VFR》的表现稍逊一筹,但仍是2017年让人印象深刻的成功游戏之一,这使得Bethesda的RPGs游戏高居榜首。

鉴于《精灵宝可梦GO》自发布以来,收入已达到18亿美元,并且让人们对AR技术产生了兴趣,以及Magic Leap头显的即将发布吸引了消费者和业界的足够关注,报告预测AR和MR产品将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Superdata预计到2021年,移动平台的AR游戏将会成为AR收入的主要推手,其收入是AR和MR头显的将近两倍。这一情况部分是源自AR/MR硬件产生的成本,这可能仍然是大多数普通民众无法接触的主要原因。

from:青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