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新款游戏将登陆PS VR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2-27 22:30
 《女神异闻录3》和《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将会在5月24日登陆日本地区的PS 4以及PS Vita。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具体发行时间还不清楚。

《女神异闻录》的粉丝们最近可有得高兴了,因为该系列的《女神异闻录3:月夜舞步(Persona 3 Dancing Moon Night)》以及《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Persona 5 Dancing Star Night)》即将登陆PS VR平台。不过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

《女神异闻录3》最早是在2006年登陆PS 2平台的,不过后来添加了新内容《女神异闻录3:FES》。《女神异闻录3:Portable》于2010年登陆PSP,并添加了女性领导播放选项。游戏的对话、社交联系和角色得到了改善,以适应新的主人公。

《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是在去年的时候在西方国家推出的,在游戏中添加了最伟大的原创作品之一音轨。系列作曲家大江健三郎融合了酸爵士、金属和电子缓拍,创造出既独特又有力量的音乐。毫无疑问,一款音乐游戏即将上线。游戏中有很多精彩的歌曲。除了新混音之外,《舞蹈明星之夜》还加入了曲目列表。

这两个游戏都不会有传统的故事活动,但会有一个原始设置和字符交互的模式。不过Atlus的开发人员和发布人员都没有公布更多的模式细节。

那些购买了PS 4版《女神异闻录:舞蹈全明星三重合集包(Persona Dancing All-Star Triple Pack)》的用户除了可以下载2015版《女神异闻录4:舞夜狂欢(Persona 4 Dancing all Night)》之外,还可以下载最新的《女神异闻录3》以及《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

《女神异闻录3》和《女神异闻录5:星夜舞步》将会在5月24日登陆日本地区的PS 4以及PS Vita。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具体发行时间还不清楚。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