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5月举行F8开发者大会:将公布AR/VR方面重大消息VR/AR

砍柴网 / 青亭 / 2018-02-27 22:44
 Facebook VR/AR产品和硬件主管Andrew Bosworth在Twitter表示,5月份时将会举行F8开发者大会。而该公司在这次大会上将会宣布一项重大的关于AR/VR方面的消息,不过他并没有...

Facebook VR/AR产品和硬件主管Andrew Bosworth在Twitter表示,5月份时将会举行F8开发者大会。而该公司在这次大会上将会宣布一项重大的关于AR/VR方面的消息,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是哪方面内容。

据推测,可能是Facebook正在开发的几款该类别新产品,包括一款能够交互并且可以视频聊天的智能音箱。我们有望在F8大会上了解到更多细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acebook于2017年10月12日在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独立虚拟现实(VR)头盔Oculus Go,这种头盔无需PC或手机即可提供虚拟现实功能。

from:青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