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田急电铁开设咖啡馆 游客提前VR体验ROMANCECAR GSE新车感受VR/AR

砍柴网 / 新浪 / 2018-02-28 20:40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小田急电铁旗下新型列车ROMANCECAR GSE即将在今年3月17日初次亮相,公司开始了新车特急券的预约与销售活动。为了营造更好的气氛,从2月1...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小田急电铁旗下新型列车ROMANCECAR GSE即将在今年3月17日初次亮相,公司开始了新车特急券的预约与销售活动。为了营造更好的气氛,从2月19日开始,小田急电铁在新宿站西口开设了一家期间限定的咖啡馆“ROMANCECAR GSE cafe@新宿Q’s cafe(GSE cafe) ”。

咖啡馆示意图(资料图)
咖啡馆示意图(资料图)

在咖啡馆的“ROMANCECAR GSE VR体验区”,组织方还设置了ROMANCECAR GSE的坐席和大型监视器,除了营造出在现实车中的展望坐席氛围外,还用VR模拟体验车内空间和眺望风景的宽旷视野等。此外,还可以VR模拟体验箱根空中索道等交通以及箱根风景名胜等。

小田急电铁旗下新型列车ROMANCECAR GSE(资料图)
小田急电铁旗下新型列车ROMANCECAR GSE(资料图)

咖啡馆还销售将来实车中上市的菜单。如“箱根甜点 COLLECTION 2018春”的“樱花与酸奶的甜点”、限期销售的ROMANCECAR GSE盒饭便当等。

咖啡馆活动将持续到4月1日,每天营业时间为当地时间7点至晚上10点。

来源:新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