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Vive Tracker支持SteamVR 2.0追踪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2-28 21:10
现在HTC已更新其Vive Tracker支持2.0传感器,并将其展示给英国体育训练和康复公司 Mi Hiepa Sports。

今年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MWC)正在进行中,虽然主要焦点是今年最新一批智能手机,但VR的存在绝对可以感受到。访问HTC的展台,我们有机会看到Valve的 SteamVR2.0跟踪系统采用新的Vive Tracker。

第一代Vive Tracker支持SteamVR Tracking 1.0传感器,与原来的HTC Vive相同,可以通过SteamVR(AKA灯塔)跟踪系统进行定位追踪。如今,HTC已经推出了使用2.0传感器的新Vive Pro。

现在HTC已更新其Vive Tracker支持2.0传感器,并将其展示给英国体育训练和康复公司  Mi Hiepa Sports。在足球体验中,使用了四个跟踪器来跟踪用户的腿部和脚部,使平台能够通过Vive Pro中的足球训练来运行。收集有关玩家表现的数据以改善基准。Mi Hiepa Sports的开发总监Adam Dickinson预计,SteamVR Tracking 2.0的扩展跟踪范围将使该平台对足球俱乐部更有利。

最初的HTC Vive和第一代Vive Trackers都没有使用新的SteamVR Tracking 2.0基站,这意味着下一代Vive Trackers迟早会来。HTC还没有谈论新款Trackers的定价或可用性(初代版本每款售价100美元),但他们表示,他们正在与开发者一起开发初代追踪器,以确保能够获得未来需要的东西。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