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ParadropVR模拟器,投入一场肾上腺素激增的滑翔伞之旅VR/AR

砍柴网 / VR界 / 2018-02-28 21:14
到目前为止,丹麦的环球科学公园是唯一一个ParadropVR确认登陆的地点,但Frontgrid已经表达出在不远的将来,将该模块化娱乐项目进一步引入全世界的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其...

讨论最新的VR技术时,难免谈及至少一种快速发展的基于地点的VR体验。通过将现代VR技术与依赖定制硬件和专设游戏空间的独特游戏技术结合起来,玩家可以创造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沉浸式体验,而这种体验过于复杂或昂贵,以致无法在家中复制。

这就恰恰是ParadropVR面对的情况,ParadropVR是一个基于地点的全新VR体验品牌,由总部位于英国的Frontgrid公司打造,将用户投入一场让人肾上腺素激增的滑翔伞刺激之旅,而这场旅行完全在其控制之中。

ParadropVR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柏林欧洲旅游景点贸易博览会上,它让用户在各种奇异的地点操纵自己的滑翔伞进行滑行,在空中努力做出尽可能多的飘浮动作,直至接触地面。

用户使用一系列与主座椅单元互联的真实滑翔伞手柄控制自己的动作和下降,而反过来,主座椅单元又可以复制强风或速降产生的位移。此外,用户似乎从ParadropVR设备的一个较高点处开始体验,随后与VR体验同步渐渐落回地面。

观众可以通过一组电视屏幕追踪玩家的虚拟动作,屏幕不仅能够展示每位用户的视角,还能够显示此前玩家的最高总分。该娱乐项目还拥有自己的移动端应用,让用户能够记录分数并与朋友分享一次次愈发出色的滑行,Frontgrid希望借此吸引回头客。

由于Frontgrid和总部位于英国的沉浸式娱乐项目提供商Simworx结成合作伙伴,一部四人的ParadropVR单元将在今年稍晚时候的教育类丹麦游乐园环球科学公园首度开放。

“我们很骄傲能将世界首部ParadropVR引进我们的公园。”环球科学公园的首席运营官Jonas Luttermann称,“这将是一个扩展我们VR娱乐项目的关键项目,我们确定,完全沉浸式的物理体验将让我们的游客大开眼界。”

到目前为止,丹麦的环球科学公园是唯一一个ParadropVR确认登陆的地点,但Frontgrid已经表达出在不远的将来,将该模块化娱乐项目进一步引入全世界的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其他主要娱乐地点的兴趣。

from:VR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