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正式入局区块链,新智能路由加入newifi黄金矿区计划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2-28 21:37
newifi与联想达成长期战略投资合作关系,相互助力打造路由产品,在区块链技术上的切磋和互动,可以助力各自业务升级,实现双方互助发展。

据了解,联想将与国内知名路由品牌newifi合作,推出一款全新智能路由器。目前,这款路由器已在京东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预约活动。

这款智能路由器,采用skywork信号放大器,可以为更多的连接设备提供快速、安全的WiFi服务。天线方面延续newifi对称布局四天线专利设计,以球状的形态发散信号,稳定无串扰。同时,路由器采用第二代的凝胶背板散热技术,提高了路由的散热性能,解决了多种厚度间隙散热问题。

5a9655f8aafff_5a9655f930edf

另外,此次最值得关注的是联想全新智能路由器已同步加入newifi黄金矿区计划,标志着联想正式入局区块链的决心。这是继联想与newifi携手线下实体“新零售”合作后,双方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战略合作的又一阶段。

经历了过去多年大规模的布局,newifi现在已经拥有了大规模节点部署,可以为广泛的客户需求提供业务支撑。联想不仅从产品,还有从区块链技术等方面均对newifi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QQ截图20180228170606

newifi与联想达成长期战略投资合作关系,相互助力打造路由产品,在区块链技术上的切磋和互动,可以助力各自业务升级,实现双方互助发展。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