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和区块链,哪个泡沫更大?VR/AR

砍柴网 / 青亭网 / 2018-02-28 21:39
三角洲首席执行官和现任美国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Anderson也对Hyperloop产生了怀疑。Anderson说,基础设施投资应集中在修复桥梁和隧道,并表示9月份实现Hyperloop现...

6小时前,比尔盖茨在Reddit论坛上参加了“Ask Me Anything”的活动,与网友进行了一场精彩的Q&A互动。其中,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虚拟货币和马斯克,比尔盖茨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有趣的是,2014年盖茨在接受彭博采访时表示看好比特币,理由居然是“因为它便宜”。3年之后,盖茨在这次与网友的互动中却改口唱衰加密货币。

1

盖茨认为加密货币的最大特征是匿名性,但他对此的存在和发展表示悲观。盖茨认为长期持仓ICO和加密货币的投机风潮是超级危险的。

2

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被用于进行非法活动,如洗钱和违禁药物的销售。当一位用户指出普通现金也可用于非法活动时,盖茨认为,加密技术因其操作高效、使用简单而危害更大。

另一方面,盖茨认为比特币更容易从某些类型的犯罪中获利。例如,如果绑匪不必亲自到指定地点收取赎金,那么绑架就会更容易。

盖茨并不是第一个反对加密货币的大佬,他的好友巴菲特也预测加密货币会有令人失望的结果:“就加密货币而言,通常我可以几乎肯定地说它将会陷入糟糕的结局。”

比尔盖茨对电动车和无人驾驶充满期待,却看不懂马斯克的Hyperloop

还有网友问:如何看待马斯克?您认为马斯克是超级大恶棍吗?您是否后悔没有成为蝙蝠侠?

3

盖茨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但网友评论也很精彩:“谁说他不是蝙蝠侠了?”还有人说,“你看到过盖茨和蝙蝠侠同时出现吗?没有吧……”

4

不过,盖茨说出了自己对交通运输的观点,他看好无人驾驶和电动车,却看不懂马斯克的Hyperloop。

在一位用户问盖茨为什么盖茨基金没有重视交通运输,盖茨表示私营部门“在这个领域给予了相当好的回报”,个人对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表示乐观。他写道:“我认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将是伟大的事情。”

然而,盖茨对Elon Musk提议的高速公交系统Hyperloop产生怀疑。“我不确定Hyperloop的概念是否合理,保证安全是很难的。”盖茨没有详细说明有关Hyperloop的安全问题以及它们将如何难以解决。

由Elon Musk首先在2013年白皮书中提出,Hyperloop将人们放在吊舱中,并以速度超过500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其送入管道。

5

除了超高速行驶可能引起的安全问题外,Hyperloop还过度依赖尚未建成的地下隧道网络。虽然马斯克的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正在试图建立该网络,但它需要获得地方政府的批准 (有些地区已经批准了测试隧道,但很多地区则持怀疑态度)。

三角洲首席执行官和现任美国铁路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Anderson也对Hyperloop产生了怀疑。Anderson说,基础设施投资应集中在修复桥梁和隧道,并表示9月份实现Hyperloop现在看来不现实。

来源:青亭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