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新金融

砍柴网 / 看看新闻网 / 2018-02-28 22:30
这是一场骗局,更是一场PK。对决的一方是,高中学历,活跃在大学周边的,“群头”陈浩(化名);而另外一方是某高校30多名大学生。

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1

这是一场骗局,更是一场PK。对决的一方是,高中学历,活跃在大学周边的,“群头”陈浩(化名);而另外一方是某高校30多名大学生。无论是知识还是学历,双方显然不在一个起跑线上。可是“群头”陈浩竟然能把30多名大学生骗去校园借贷平台借款(享低息贷款),学生们本就没什么收入,校园贷利息不低,大家为什么要去贷款(快速审批秒下款)呢?

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2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3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4

这都是因为“群头”陈浩的骗局,自己贷款别人还。只要跑个腿,然后填几张表就能轻松挣下300块。这事听着就奇怪,稍微花点心思就能想到其中必有猫腻。不管事情真伪,这15000元的债务要算在学生们自己头上,一旦出了问题,校园贷只会来找同学们的麻烦。可是为了300元的蝇头小利,学生们竟然不顾风险纷纷参与到“群头”陈浩的骗局中。结果还不到两个月就出事了,幸运的是,同学们及时报警,警方把涉嫌诈骗的陈浩给抓了。

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5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6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7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8

可是看守所里陈浩还在喊冤,陈浩把骗来的钱都拿去投资了。可是这位挣钱的速度,赶不上校园贷的利息,窟窿一大,这位就吃不消了。陈浩校园贷诈骗的手法虽然不算高明 ,但也是比较周全精密,他是怎么想到的呢?这时,陈浩提到了一个叫李凯的人,陈浩说李凯把他骗了,但是李凯骗钱的手法他学会了。陈浩明知这是诈骗犯的犯罪手法,但是他以为只要把钱还上,就不是诈骗了,自欺欺人的心态下,陈浩开始了他的犯罪之路。

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9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10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11

第一个给陈浩骗局提供帮助的是他的前女友苗苗,而苗苗正好是某大学的学生会成员,苗苗也不知道陈浩要搞什么,随手一条消息发了出去。她学生会成员的身份很快产生了影响力,最初的几个同学拿到了刷单的好处,而且陈浩也及时还了钱。这件事就在学生中间传开了。2016年11月到2017年2月,去平台贷款借给陈浩的学生从几个发展到了30多个。2017年2月,监管部门整顿校园贷才没有后续同学上当,校园贷搞不到钱后,陈浩就把脑筋动到了自己女友身上,他鼓动女友去各种借款平台筹钱给自己用。陈浩借钱是借一大笔,还一小笔,金额越积越大,这么大笔钱对苗苗这样一个学生来说绝对是不可承受之重。这时,陈浩又使出了绝活。陈浩落网,一切水落石出。时至今日,陈浩所谓的还款彻底成了泡影。那么这么多受害的同学可怎么办呢?

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12填几张表挣300元?30多名大学生陷校园贷骗局13

【来源:看看新闻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