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刚融资5亿美元就被员工侵吞100万美元创投圈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3-03 12:09
据外媒报道,在融资5.02亿美元后才几天时间,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就报警称它的一名员工侵吞了大约1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在融资5.02亿美元后才几天时间,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就报警称它的一名员工侵吞了大约100万美元。

该公司是在去年10月报的警,当时它刚刚宣布D轮融资。此案涉及到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一名员工和一家独立的招聘公司。

Magic Leap公司的人才招聘高级经理谢丽尔-马丁(Cheryl Martin)与一家独立的招聘公司Hampton Group合作,虚开了共计100万美元的招聘39名员工的费用发票,尽管该招聘公司并未帮助招聘过这些员工。Magic Leap公司称,该公司与Hampton Group招聘公司的合作关系从2015年8月一直持续到2017年7月。

马丁尚未对此作出回应。Hampton Group公司的安恩-史密斯(Ann Smith)称自己完全不记得此事,不愿发表评论。

Magic Leap成立于2011年,负责开发增强现实技术,融资能力极强。在至少四轮融资活动中,它筹集了逾19亿美元资金。这使得它成为圈子里资金最充裕的初创公司之一。但是,它迄今为止尚未推出一款产品。它的AR 眼镜Magic Leap One(创作者版)准备在2018年初推出。(编译/乐学)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