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互联网两大巨头合作,网易云或成最大赢家?水煮娱

砍柴网 / 陈海宁 / 2018-03-09 11:10
今年2月份时,网易云和腾讯音乐的合作让网友炸开了锅。有的网友说要卸载腾讯音乐,也有网友问虾米音乐怎么办。结果3月6日,网上又爆出消息称,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双方达...

今年2月份时,网易云和腾讯音乐的合作让网友炸开了锅。有的网友说要卸载腾讯音乐,也有网友问虾米音乐怎么办。结果3月6日,网上又爆出消息称,网易云音乐与阿里音乐双方达成了音乐版权互相转授权的合作。

去年九月,腾讯音乐和阿里音乐也交换了大量曲库,中国线上音乐随着网易云音乐、腾讯音乐和阿里音乐逐渐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而达到了顶峰。相较之下,其他一些不太知名的音乐软件则走向了穷途末路。

在获得同腾讯和阿里的合作后,网易云音乐终于解决了长久以来困扰它的版权问题。同时受益于它广受好评的评论功能,随着网络音乐版权结构的进一步完善,网易云音乐给用户带去了更加丰富的视听体验。至此,网易云音乐或许会成为三大音乐平台合作中的最大赢家。

作者:陈海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