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Facebook之后 谷歌也加入封杀加密货币广告队伍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14 15:14
3月14日,据外媒报道,在Facebook正式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之后,现在,谷歌也决定采取类似行动。这家公司计划今年6月在其搜索平台上禁止所有ICO和加密相关的广告,还包括...

3

3月14日,据外媒报道,在Facebook正式禁止加密货币相关广告之后,现在,谷歌也决定采取类似行动。这家公司计划今年6月在其搜索平台上禁止所有ICO和加密相关的广告,还包括数字钱包和交易建议,此举将会是对这种新兴高危金融产品的沉重一击。

谷歌官方博客侧面印证了该消息,博文提到谷歌今年将增加几项针对非管制金融产品和投机金融产品的新政策,其中包括加密货币。

谷歌可持续广告主管斯科特-斯宾塞(Scott Spencer)表示:“我们没有水晶球,无法知道加密货币的未来走向,但我们已看到了足够的消费者伤害或潜在的消费者伤害,这是一个我们想要非常谨慎地对待的领域。”

另外,谷歌还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坏广告”报告,该报告会披露该平台上出现的恶意、诈骗以及争议性广告的数量,这些广告会出现在谷歌的搜索、展示和视频平台中。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较早时也宣布了类似的禁令。该公司1月底表示,将开始全面禁止那些旨在推广比特币、加密货币和ICO相关的所有广告。这项新规,按Facebook的话说,是因那些金融产品的推广存在欺诈性和误导性,因此将严厉禁止。

今日,谷歌同样明确对数字货币及相关的态度,算上先前的Facebook,意味着有约62%全球网络广告市场现阶段已与数字货币无缘。不过,就现状看,谷歌还留有2个多月空档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