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于制造营销话题的“新世相”又刷屏了原创派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8-03-19 14:49
3月19日,擅于制造营销话题的“新世相”又刷屏了。今天上午,朋友圈被一张新世相营销科的海报刷屏了,热度不输日前的三联周刊。从海报上显示的资料可以看出,该营销课程为...

6

3月19日,擅于制造营销话题的“新世相”又刷屏了。

今天上午,朋友圈被一张新世相营销科的海报刷屏了,热度不输日前的三联周刊。从海报上显示的资料可以看出,该营销课程为十大爆款全复盘,原价199元,9.9元起卖,现价随着购买人数的不断增加,每万人购买涨5元。

据了解,新世相此次网络营销课程由张伟亲自授课,每邀请一名好友就有40%的返现,多邀多得。如果邀请的好友同时邀请了朋友报名,也可获10%返现,立即到账微信零钱。收益排行榜前10学员最高可得万元现金奖学金,第1名学员还可得价值50万的新世相广告推送一次。开课后,坚持完成每日作业可得新世相读书会月卡一张。

上午9点左右,新世相读书会App或因流量过大,导致服务器出现故障已经无法下载。新世相微信公众号也出现加载过慢,疑似流量过大。

在11:00左右,该课程的微信二维码链接被微信封闭。对此,微信团队表示,“微信团队严厉打击多级分销等违规行为,在《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等规则中也有明确规定。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目前微信团队已对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尽管新世相营销课的客服在群里发消息表示,“受不可抗因素影响,所有功能调整到新世相读书会 APP。原有活动规则(榜单)依然有效并进行实时更新,提现功能正常,3月25日晚24:00截止统计。”但这致使很多人开始在群里要求退款。

作为另一应对方案,新世相迅速将海报右下方的公众号二维码更换为小程序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