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美国推出Windows MR头显大促销活动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3-20 10:55
如果您一直关注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那么您有兴趣看到亚马逊美国推出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大促销活动,现在它的价格已经低至222美元。

如果您一直关注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那么您有兴趣看到亚马逊美国推出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大促销活动,现在它的价格已经低至222美元。

几个月前推出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但您可以从亚马逊美国当前提供的一些大幅节省中挑选一款。以下简要介绍每款头显的建议零售价和当前售价(包括控制器在内的全新产品):

宏碁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当前售价:250美元(38%折扣)

Lenovo Explorer 混合现实头显/ 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当前售价:275美元(31%折扣)

戴尔Visor 混合现实头显/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当前售价:250美元(44%折扣)

HP 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 /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当前售价:222美元(51%折扣)

与此同时,三星Odyssey头显是亚马逊美国唯一没有看到大幅折扣的产品,仍然售价500美元。奥德赛拥有1600×1440的分辨率以及更广泛的视野,遗憾的是,奥德赛在欧洲似乎仍然无法使用。

目前在美国亚马逊上看到大折扣促销售的理由尚不清楚,打折促销活动是否永久性的,或者不是永久性的,以及持续多久也不明确。尽管亚马逊美国的折扣很大,但像百思买这样的零售商却没有进行打折活动,仍以建议零售价出售微软MR头显。

当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在2016年首次宣布推出时,最初的350美元的价格对于当时相当昂贵的Rift(600美元)和Vive(800 美元)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但到了2017年末,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真正推出了之后,众多VR头显也开始降价, 现在Rift(400美元),Vive(600美元),关于价格的促销战可以预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