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媒体耳朵财经获WeMedia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创投圈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3-20 21:49
Wemedia新媒体集团CEO李岩表示:目前区块链行业媒体能力参差不齐,市场急需有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的区块链媒体,耳朵财经产出的采访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报道立场客观真实,...

3月20日,区块链行业垂直媒体耳朵财经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Wemedia新媒体集团。

耳朵财经的前身为国内领先的智能行业媒体IT耳朵,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于2018年1月下旬全面转型为区块链媒体,通过构建《区块链108将》、《币须知道》等特色栏目,用时仅30天即进入了区块链第一梯队媒体,取得了新榜排名第2,清博大数据排名第4的好成绩。

耳朵财经新榜排名截图

耳朵财经上线以来成长迅速,快速与腾讯新闻、新浪微博、人民网区块链频道、火星财经、金色财经等媒体平台展开深入合作,覆盖区块链行业学术界、投资人、项目方等,粉丝超600万,全平台阅读过亿。

耳朵财经创始人兼CEO潘海祥

耳朵财经创始人为潘海祥,曾荣获 2017年中国百强科技自媒体人称号。前凯峰数据财经主编、资讯行情产品经理沁雨任耳朵财经主编,其作品曾获《凤凰周刊》新闻评论奖。

耳朵财经出品的区块链行业人物专访栏目《区块链108将》

关于为何会选择转型区块链,创始人兼CEO潘海祥认为,“区块链目前还处在早期的发展阶段,行业媒体还是以短平快的资讯为主,缺乏有深度、有思想的文章,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未来耳朵财经将坚持原创,从多个角度深入剖析区块链行业,旨在还原最真实的行业现状。”

Wemedia新媒体集团CEO李岩表示:目前区块链行业媒体能力参差不齐,市场急需有社会责任感和专业能力的区块链媒体,耳朵财经产出的采访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报道立场客观真实,是业内少有的优质媒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