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用vr带你玩转未来世界VR/AR

砍柴网 / VR资源网 / 2018-03-30 10:53
霍金曾寓言2045年人类将永生不死。 试想一下,当寿命无限延长,你要如何打发漫长的时光? 顶级大导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力作《头号玩家》就定位在这样一个充满幻想的时间背景下...

《头号玩家》

上映日期:2018年3月30日

c120a0f46109ae4efe49fe3e8f9bbe2a_0_wx_fmt=png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本、本·门德尔森

霍金曾寓言2045年人类将永生不死。

试想一下,当寿命无限延长,你要如何打发漫长的时光?

顶级大导斯皮尔伯格的最新力作《头号玩家》就定位在这样一个充满幻想的时间背景下。

这是斯皮尔伯格时隔13年,再次回归科幻题材影片。

他上一部严格意义上的科幻片,还是2005年的《世界之战》。

从1982年《E.T.》开始,斯皮尔伯格的科幻脑洞就一直站在科技发展的前沿。

2001年的《人工智能》,也把初露端倪的AI与人类的矛盾直白地摊开在观众面前。

在科幻领域,斯皮尔伯格总是能关注到最新的技术与最原始的人性之间的矛盾。

这部《头号玩家》也不例外。

电影中的2045年,现实世界面临崩溃,人们只能在一款叫做“绿洲”的VR游戏中寻求精神满足。

在这里,人们的想象力主宰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实现不了。

“绿洲”创始人哈利迪去世前给全球的游戏玩家留下一则讯息——你们都来游戏里闯关找彩蛋吧,谁赢了,我的所有财产,和整个“绿洲”就是谁的。

于是男主角韦德就与数十亿玩家一起,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电影就从这里开始,是冒险,是寻宝,更是一场人性的较量。

前不久的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上,《头号玩家》举行了全球首映,被评价是一部“从实效到剧情都很斯皮尔伯格”的顶级大片。

期待更高了有没有?

除了科幻+VR游戏的绝佳搭配,斯皮尔伯格还在《头号玩家》里塞满了彩蛋,金刚、高达、街头霸王、劳拉等经典电影游戏角色悉数登场。

这波情怀牌,简直666。

来源:VR资源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