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the devil awaits vr》推出pico小怪兽版VR/AR

砍柴网 / 映维网 / 2018-03-30 11:10
Bloompix Studios表示,他们同时在开发Vive Focus版本。Vocus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登陆中国,而HTC在GDC大会确认这款VR一体机将登陆西方市场,但尚未公布具体的价格和时间。

在数个月前,西班牙开发商Bloompix Studios在三星Gear VR上推出了他们的第一款VR内容《The Devil Awaits VR》。现在,他们把这款恐怖解谜体验带到了Pico小怪兽。

1522379128(1)

在这款恐怖冒险游戏中,你将会扮演一个名为约翰森的人。在抢劫银行后,你被警察追赶,然后你发现了一个废弃的小屋。以为安全的你将很快发现,你可谓是避阱入坑。因为这里潜藏着邪恶的魔鬼。为了生存下去,你需要调查这里,解决谜题和驱逐恶魔。

Bloompix Studios表示,他们同时在开发Vive Focus版本。Vocus早在今年1月就已经登陆中国,而HTC在GDC大会确认这款VR一体机将登陆西方市场,但尚未公布具体的价格和时间。

来源:映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