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FPS游戏《Farhome》将登陆Steam,支持Vive和RiftVR/AR

砍柴网 / 映维网 / 2018-03-30 11:22
跟大部分的抢先体验版一样,《Farhome》不是完整的体验。这支团队对抢先体验版的计划安排是9-12个月,届时游戏将提供4个不同任务的完全可玩版本,从而展示《Farhome》的各...

喜欢宏大的科幻FPS游戏的玩家可以留意本周的一款Steam抢先版游戏,因为英国独立游戏工作室DEVCUBESTUDIO将要为你带来他们的第一款VR作品:《Farhome》(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定于4月6日上线。

作品的背景故事如下:“在24世纪初,地球已经破败不堪,而人类正在寻找全新的宜居星球。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大型太空任务的精英搜查队成员。探险队的目标是部署,启动和运行基地,并准备开启传送门,以便地球人可以迁徙至此。然而,这个全新的世界存在着自己的威胁和挑战。”

《Farhome》支持单人模式,多人合作的模式和跨平台联机游戏。作品提供不同级别的工种选择,每一个都包含独特的武器和技能。在游戏中,配合不同小队成员的武器和技能优势是取得胜利的关键。除了激烈的战斗外,相信宏大精美的外星世界会令你流连忘返。

DEVCUBESTUDIO希望能够覆盖更多的玩家,所以提供了多种移动方式,尽可能减轻晕动症对玩家的影响,包括远距离传送,短跳跃和流畅移动机制等等。

跟大部分的抢先体验版一样,《Farhome》不是完整的体验。这支团队对抢先体验版的计划安排是9-12个月,届时游戏将提供4个不同任务的完全可玩版本,从而展示《Farhome》的各种游戏特色。玩家可以在不同类型的地图上开始冒险,如丛林,地下城,沙漠和太空环境等等。

完整版本将包括15个任务,以及新敌人,新军团和新角色类型。

来源:映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