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网易设立20亿元基金用于收购美国VR和游戏公司VR/AR

砍柴网 / 网易 / 2018-03-30 17:36
“我们也是谷歌VR平台Daydream目前在中国唯一的一个合作伙伴,所以公司已经和世界上最优秀的VR硬件公司,平台公司和内容公司有非常紧密的,甚至战略合作。”不知道这是不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彭博社报道,网易CEO丁磊在政协会议间歇置评华为进入美国市场受阻时表示,美国监管者对中国科技公司存在误解。据悉,网易设立了20亿元基金用于收购美国VR游戏公司。

gxPp-fxipenm9940970.jpg

2017年8月,丁磊曾在公司二季度财报发布后表示,“总之网易在VR/AR方面不会落后,因为在过去五年里,公司的移动端游戏在市场上一直遥遥领先,是因为公司从2009年开始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探索和创新,才有今天的成绩。在VR/AR领域,网易比任何对手起步都早,投入资金也是最多。”

另外他还提到,“我们也是谷歌VR平台Daydream目前在中国唯一的一个合作伙伴,所以公司已经和世界上最优秀的VR硬件公司,平台公司和内容公司有非常紧密的,甚至战略合作。”不知道这是不是一句找打的话,因为华为、华硕等公司也都曾对外表示是DayDream第一批合作伙伴。

来源:网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