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Pro规格更新:最低GTX 1060,推荐GTX 1070VR/AR

砍柴网 / 黑匣网 / 2018-03-31 15:58
对于消费者而言,“推荐规格”从GTX 1060升到1070,确实是一个大变化。目前1060售价约2000元,而1070则需要约4000元,贵了足足一倍。

3月27日消息 HTC表示,Vive Pro的“推荐规格”将会是GTX 1070,而非其他头显所推荐的GTX 1060。

heix 黑匣网

据了解,Vive Pro的屏幕像素比Vive高78%(前者1440×1600,后者1080×1200)。也就是说,在相同场景中,Vive Pro的显卡需要更大的功率方可在90fps的目标帧率下绘制出所有像素。低于这一标准,将产生视觉伪影和用户不适的问题。

尽管Vive Pro官网最初列出了Vive 的推荐GPU GTX 1060,但HTC今日更新了页面,推荐GTX 1070、Quadro P5000和AMD Radeon Vega 56等作为推荐GPU。HTC表示,本次更新是根据英伟达的测试结果而作出的。

虽然GTX 1070及同等级别产品成为“推荐规格”,但在HTC列出了的“最低规格”中仍然包含GTX 1060。此外,Vive Pro的“最低规格”与Vive的“推荐规格”要求不同,前者现在需要使用USB 3.0端口,而不是Vive的2.0,同时放弃了HDMI连接,现在需要DisplayPort 1.2或更高版本。

heix 黑匣网

同时,Vive Pro的“最低规格”不再包含Windows 7,现在只支持Windows 8.1和Windows 10。目前尚不清楚Vive Pro是根本不支持Windows 7,还是HTC不推荐该系统。

对于消费者而言,“推荐规格”从GTX 1060升到1070,确实是一个大变化。目前1060售价约2000元,而1070则需要约4000元,贵了足足一倍。

来源:黑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