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田桂一再出大招,Leap Motion把手势追踪带到ARVR/AR

砍柴网 / 黑匣网 / 2018-03-31 16:01
松田此前曾创作了两部优秀的短片,是关于AR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完全交织在一起的未来——《 Augmented (hyper)Reality》和《HYPER-REALITY》。如今作为Leap Motion的设计副总...

智能手机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至关重要,然而小屏幕限制了其发展的潜力。许多人相信沉浸式计算领域可以解决智能手机这一缺陷。

Leap Motion曾展示了很多先进的VR手部追踪技术。然而,公司的设计副总裁松田桂一(Keiichi Matsuda)最近开始将这个技术应用于AR。松田把这个原型称为“虚拟可穿戴设备(virtual wearable)”。

heix 黑匣网heix 黑匣网

该视频是通过使用某种AR头显拍摄,这个头显内置Leap Motion手部追踪模块,可以捕捉使用者手指位置。其中还有一些有趣的功能,手掌向内打开时会弹出“轻触菜单栏”,有三个虚拟触摸按钮,并且可以横向拉出更多菜单内容。界面简单,操作流畅,让人不禁期待未来这项技术可以替代目前智能手机的触摸屏。

Leap Motion分享了一幅草图,展示了这款“虚拟可穿戴设备”的概念:

heix 黑匣网

松田此前曾创作了两部优秀的短片,是关于AR与我们的日常生活完全交织在一起的未来——《 Augmented (hyper)Reality》和《HYPER-REALITY》。如今作为Leap Motion的设计副总裁,他在短片里描述的梦想正在慢慢成真。

来源:黑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