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Santa Cruz计划采用按钮和摇杆替换触控板VR/AR

砍柴网 / 黑匣网 / 2018-03-31 16:05
这似乎暗示着,Santa Cruz更多是Rift的一体机版本,而非升级版Go。

3月24日消息 在GDC大会上,Oculus表示Santa Cruz将采用按钮和摇杆替换当前控制器的触控板,就像Rift一样。

Oculus表示,开发者对Santa Cruz演示的一个普遍的反馈是,希望Rift与Santa Cruz在输入上保持一致,方便他们开发兼容这两款头显的游戏

Oculus展示了一张Santa Cruz控制器的最新原型图片,显示外观类似Touch控制器,但追踪圆环的位置倒转,同时配备了按钮和摇杆。

heix 黑匣网

尽管Oculus并未公开这款头显的全部细节,但Oculus开发工程部负责人Chris Pruet表示:“不用多久,我们就会不停地谈论这款设备了。”

他说:“如果你把这款设备拆开,看看内部组件,你就会发现有点像Oculus Go,但实际上它是一款完全不同类型的设备。我们从Oculus Go上得到了很多想法,并把它们在Santa Cruz上化为现实。”

heix 黑匣网

Chris表示,Santa Cruz可进行大量散热,并以比同类型设备更高的时钟频率运行。这似乎暗示着,Santa Cruz更多是Rift的一体机版本,而非升级版Go。

来源:黑匣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