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赛季,NBA带来VR直播和AR篮球VR/AR

砍柴网 / VR科技网 / 2018-03-31 17:24
NBA 和 NextVR 再次合作带来本赛季的 VR 点播服务,支持三星 Gear VR、谷歌 Daydream View 观看赛事。球迷可以通过购买价值 200 美元的联盟通 VR 直播版来观看多达 27 场的...

VR科技网获悉,NBA 和 NextVR 再次合作带来本赛季的 VR 点播服务,支持三星 Gear VR、谷歌 Daydream View 观看赛事。球迷可以通过购买价值 200 美元的联盟通 VR 直播版来观看多达 27 场的比赛,也可以花费 7 美元观看单场的 VR 比赛,NBA 官网上也提供了 VR 比赛直播的具体日程表。

迎接新赛季,NBA带来VR直播和AR篮球 – VR资讯网 - 有质量的VR资讯和VR新闻

除了 VR,NBA 还推出了 AR 游戏应用《NBA AR》让球迷体验 AR 篮球。用户打开应用选定任意位置之后,该应用便会加载 AR 篮球架和球场(用户可根据自己喜爱的球队自定义加载篮球架和球场)。用户可以在球场上发球,每轮限时 30 秒,用户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投进更多的篮球,得分可以分享至社交媒体,进入 NBA 游戏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该应用是基于苹果 ARkit 平台开发的,VR科技网建议 iPhone 6S 或以上的产品可获得更佳体验,且兼容机型需要升级至 iOS 11。

来源:VR科技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