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7.7% AR-VR投资流向女性CEO初创公司VR/AR

砍柴网 / 99VR视界 / 2018-03-31 18:50
Greenligh Insights分析师Alexis Macklin表示:“XR初创公司正继续吸引大量的风险投资。由女性作为CEO的VR和AR企业在成功完成融资数量方面一直在增​​加,但这一比例很低...

VR/AR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日前公布了一份新报告,分析了CEO为女性的企业融资情况。

这份报告由Greenlight Insights和WXR Venture Fund联合撰写,而后者是一家旨在促进XR初创公司性别平等的风险投资机构。

VRAR企业在2017年又取得了亮眼的融资成绩。Greenlight Insights的报告分析了超过300起交易,在XR初创公司的19亿美元融资中,有7.7%的投资流向了由女性作为CEO的初创公司。但这类企业成功完成融资的数量出现了增长,高于2016年的4.6%。

Greenligh Insights分析师Alexis Macklin表示:“XR初创公司正继续吸引大量的风险投资。由女性作为CEO的VRAR企业在成功完成融资数量方面一直在增加,但这一比例很低。幸运的是,像该报告这样的基准对于识别,跟踪和解决结构性问题非常重要。”

WXR Fund的合伙人Malia Probst指出:“XR领域的女性创业者在完成融资的比例方面高于整体的女性创业者,这虽然令人感到鼓舞,但数字仍然低于8%。这意味着XR行业中每10位完成融资的企业家中,不到1位是女性。Greenlight Insights的发现凸显了女性创业者在完成融资时所面临的巨大统计学挑战,同时又突出了XR行业中的积极增长力。”

AR-VR投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