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新金融

砍柴网 / 华尔街见闻 / 2018-03-31 23:22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950美元,跌幅12%,刷新2月6日以来低点至6929美元。

“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1

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最近24小时下跌950美元,跌幅12%,刷新2月6日以来低点至6929美元。

“悲惨世界”仍未结束,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2

TJM机构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im Iuorio在接受美国CNBC采访时称:在我们谈论比特币时,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认识到这一资产诞生时间不长,我们难以得到其长期趋势线。换言之,任何50天移动平均水平和200天移动平均水平相交的点都是一个清晰的警告。更何况现在比特币期货已经上市,这意味着比特币可能会更倾向于稳定在低位。这对比特币来说,都是利空消息。不过,也有人从技术角度分析称,比特币的状况其实没那么糟。

Fast Money的交易员Brian Kelly就认为,从去年8月起,比特币的上升趋势其实并没有变化:就像外汇市场一样,比特币市场和技术分析更接近,支撑线实际上更为重要。如果支撑线能够继续起到支撑作用的话,那么自去年8月以来的上升趋势实际上并没有改变。福布斯专栏作家Frank Holmes称,就和美国股市等金融资产一样,在经历了大跌之后,比特币必然会有强劲的复苏。

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下挫同监管压力不无关系。此外,一些原来接受比特币等数字货币的商家如社交媒体Reddit等也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令数字货币雪上加霜。

今日,职业社交网络领英(LinkedIn)追随Facebook,Twitter、Snapchat、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开始禁止加密货币和ICO广告。

【来源:华尔街见闻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