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来了,打个饭?创投圈

砍柴网 / 亿邦动力网 / 2018-04-02 20:33
有消息称,美团下一步将布局北京、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而成都、北京、杭州都是滴滴用户分布数量前十的城市。

亿邦动力网获悉,滴滴外卖今日率先在无锡进行小范围灰度测试,而此前曾报道过的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等8个城市目前还未出现。

对于其他城市暂未上线的原因,滴滴方面回应称,滴滴外卖今日在无锡小范围灰度测试,部分无锡本地用户可以体验到。滴滴将根据用户的试用反馈改进体验并逐步扩大服务范围。

据了解,滴滴配送APP已面向无锡、南京、厦门等9个城市开放报名入口,月薪过万招募外卖小哥。在最先启动招募计划的无锡。而4月1日至4月8日为忠诚骑手内测期,即只有无锡的“忠诚骑手”可以在4月1日接单,自4月9日起,全面开放。

打车领域的滴滴开始做外卖,而外卖领域的则于日前也开始进军打车领域。据亿邦动力网了解,3月21日,美团“打车”已经登陆上海,并拿下了杭州运营资质。近几日双方还进行了一轮口水战。

从公开披露的数据上看,王兴创立的美团,用户数已超6亿,2017年交易额达到3600亿元,外卖用户2.5亿,占据中国外卖市场约60%份额;程维创立的滴滴,用户数4.5亿,2017年全年交易额1600亿元左右,市场占有率超过90%。

有消息称,美团下一步将布局北京、成都、杭州、温州、福州和厦门,而成都、北京、杭州都是滴滴用户分布数量前十的城市。

来源|亿邦动力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