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华传媒“拿下”《极限特工4》 合资公司内地牵手花儿影视水煮娱

砍柴网 / 艺恩网 / 2018-04-22 15:28
同时与Ignition Creative宣布合资成立Ignition China,该公司成立后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将是花儿影视。

4月19日,承华传媒进行首次媒体公开发布会,宣布与The H Collective、Ignition Creative等好莱坞兄弟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同时与Ignition Creative宣布合资成立Ignition China,该公司成立后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将是花儿影视,花儿影视曾出品过《甄嬛传》《芈月传》《红高粱》等热度大剧,在影视剧走出去的探索上也相对积极。

承华传媒的核心团队曾主导《变形金刚4》《碟中谍5》《007:幽灵党》《星际迷航3》《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等多部电影包括投资、制片以及国内的全案宣传与影院发行工作,特别是《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内地斩获11.28亿人民币票房。也正是基于之前合作的良好基础,承华和好莱坞公司的合作顺理成章,发布会,The H Collective高层宣布承华传媒将作为《极限特工4》独家内地联合营销伙伴,拥有内地独家商务植入、元素授权、衍生开发、营销宣发、版权销售等全部权利。承华传媒CEO梁龙飞透露,承华传媒不仅将负责《极限特工4》在内地影市的营销工作,还将参与上游制片环节,为影片中国选角提供建议等。

几天前,范·迪塞尔的制片公司One Race Films联合The H Collective买下《极限特工》全系列版权。同时《极限特工4》也将开拍,范·迪塞尔与导演D.J.卡卢索回归,中国演员吴靖萱已确定参演。

发布会结束后,“以工匠精神深耕电影产业全球化”2018《好莱坞工匠》中美电影交流高峰论坛随即召开。论坛上,尼古拉斯·克劳利表示,好莱坞公司每年都会为未来的三年制订好电影发行的日期。马丁·基斯特勒通过《战狼2》的票房表现则认为未来会有在好莱坞成功的中国电影:“故事的讲述方式一定要捕捉全球的观众,我觉得明年的话,有可能会看到一部中国的电影能够在美国创下票房的记录是有可能的。”

来源:艺恩网  作者:Yvonne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