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宣布完成4亿元B轮融资 美团旗下龙珠资本投资创投圈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8-04-26 01:19
喜茶今年的计划是新增100家左右的门店。不仅会在在北京、上海等已有门店的城市加密开店,还将计划开拓新的市场,进入西南、中部及北方地区,如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天...

4月25日消息,新式茶饮品牌“喜茶”宣布完成四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美团点评旗下产业基金龙珠资本投资。喜茶表示,融资将更多地投入到着眼于未来的事情,如供应链的全面提升,管理的信息化等。

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美团看好整个饮品市场,也看好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的敏锐嗅觉和快速成长能力。在双方合作方面,朱拥华表示美团在数据积累、运营系统方面都有深厚积淀,能为喜茶提供协助。另外由于美团在海外生活领域也有布局,能助力喜茶向海外扩张。

2012年,喜茶起源于广东一条名叫江边里的小巷,原名皇茶,后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喜茶在全国13座城市共有90家门店,入驻城市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中山、佛山、江门、东莞、惠州及南宁,深入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喜茶全部门店均为直营,坚决不做加盟。

喜茶今年的计划是新增100家左右的门店。不仅会在在北京、上海等已有门店的城市加密开店,还将计划开拓新的市场,进入西南、中部及北方地区,如重庆、成都、长沙、武汉、天津等城市,继续向“全国化”的目标努力。同时,今年也计划在海外开出店,并且不只是去开一两家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