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R中感受情人的拥抱 迪士尼展示力反馈套装原型产品“Force Jacket”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7 20:51
 近日,迪士尼公司在其技术研发网站Disney Reaserch上公布了一项的新研究,可以提供全身力反馈的套装原型“Force Jacket”。

近日,迪士尼公司在其技术研发网站Disney Reaserch上公布了一项的新研究,可以提供全身力反馈的套装原型“Force Jacket”。

在一份声明中,迪士尼表示:“我们只是开始利用AR和VR可以提供的所有优势。现在,挑战是让体验变得沉浸感,将你的整个身体融入你的大脑中。”

到目前为止,在AR和VR中,身体收到的任何反馈都是以手持设备震动反馈或者对现实物体的触感。 Force Jacket允许使用一系列安全气囊和传感器,通过施加力和高频振动,为整个上半身提供触感。由于这件夹克,用户可以感觉到触摸、挤压、冲压、拥抱,甚至是穿过身体移动的蛇的触感。

这种夹克可以真正彻底改变人们与VR互动的方式。想象一下,如果你能感受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的每一个拳头或每一颗子弹。它对于技术的未来以及它所能提供的身临其境的感受非常有趣,而且坦率地说是非常有意义的。

目前Force Jacket还是一个原型。但是想一想迪士尼与The VOID合作开发的星战主题迪士尼乐园,这样的一件力反馈套装,未来将会给星战迷们带来怎样的沉浸式娱乐体验。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