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用户热议新设计 小派8K手柄征名活动启动VR/AR

砍柴网 / 913VR / 2018-04-29 20:04
日前,小派8K启动了新手柄的征名活动,此前,小派8K发布了最新手柄设计,经过了多个迭代和不断的打磨,最新的手柄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学和追踪设计,并支持Steam VR 1.0 和2...

日前,小派8K启动了新手柄的征名活动,此前,小派8K发布了最新手柄设计,经过了多个迭代和不断的打磨,最新的手柄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学和追踪设计,并支持Steam VR 1.0 和2.0定位追踪方案。新手柄一经公布,就在海外论坛的粉丝群中引起了一阵不小的关注热潮。

小派海外论坛用户大多是最早一批使用VR的极客玩家,结合日常游戏体验,玩家们给出了十分细致和实用的建议,同时小派团队快速做出回复。比如,Facebook群组里,玩家Raphael Zerbinatti 提出来,如果Trackpad能做成略微凹陷的形状,使用中的体验会更好,小派对此回复说:“我们会把Trackpad做成凹陷式,这样按键设计就和拇指的运动更贴合。”

论坛玩家Grebo说,在公布的新设计中,由于菜单键和系统按键位置上靠的太近,在玩的过程中可能会按错键。对于这个建议,小派在海外论坛上回复:“我们已经考虑了这样设计的可能性,会通过触觉的差异设计来区分这两个按键,目前的方案是把菜单键做成中间凹陷的形状,而把系统按键做成中间突出的形状,这样用户就能在拿起手柄的那一刻就通过手指触觉定位到正确的按键。”

论坛玩家Migliorare和Century说,希望手柄能使用标准的AA型号可充电式电池,而不需要每次在接线充电的时候等待,对此小派在海外论坛上回复说:“我们计划使用可替换的锂电池。”

“小派团队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户的参与和建议贯穿小派8K项目整体的研发过程中。 可以说,小派8K包括手柄,是全球VR玩家共同参与打磨的产品。对于用户的建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心聆听。比如这次海外用户给新手柄的设计提出了很多精准有效的建议,结合我们产品开发周期和计划,我们将尽可能在新版本手柄上实现。”小派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翁志彬说道。

从2017年初小派8K第一次亮相开始,小派的海外社区已经开始持续参与到新品的设计和反馈中,而这次亮相的新手柄设计就是基于小派用户的深度参与和反馈。从人体工学的整体设计到具体按键,从绑带的设计到全手指追踪等等,无论是小派8K还是最新的手柄设计,都凝结了VR老玩家的心声。正是通过这种开放式的且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开发方式,小派8K不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朝着极致VR体验的目标努力。

据介绍,小派8K将在5月启动全球征名活动,目前已经在小派海外论坛上发布相关活动信息,参与者可以在海外论坛(forum.pimaxvr.com)提名手柄名称或者在小派科技微信公众号回复“手柄”关键词参与征名活动。在5月小派将对候选名字进行公开的投票,最终提名获选的参与者可以获得小派系列产品一份。

from:913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