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AR/VR头显 单眼8K分辨率 2020年发售VR/AR

砍柴网 / 新浪 / 2018-04-29 20:05
在AR领域,苹果通过其现有设备大力推动该技术,推出了“ARKit”追踪技术,以支持数亿台iOS设备上基于手机的AR体验。

据CNET报道,一位“熟悉苹果计划”的匿名人士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支持AR和VR的无线头显。

随着苹果公司近来不断招聘人才和申请专利,以及收购AR和VR相关公司的举动,有关苹果的流言纷纷出现。与去年年底彭博报告的类似,CNET在今天的一份报告中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兼具AR和VR功能的头显,并希望在2020年推出。

该设备据称代号为T288,使用inside-out追踪定位技术,其设计目标为单眼8K分辨率,由一台使用苹果自研处理器的外置主机驱动,并通过60GHz无线网络将信息无线传输到头显部分。

目前很难判断这些消息的可靠性,且令人惊讶的是,这份最新报告与之前的彭博社报道有密切的联系——匿名消息来源可能是同一个人。如果这些信息是真实的,那它很可能是由苹果的供应商或承包商所推断出一些信息。

苹果公司对一直自己的AR / VR硬件计划保持沉默,但它在去年公开表示接受VR技术时,曾公布了一系列关于苹果将如何支持VR技术的声明(比如支持SteamVR和HTC Vive)。

在AR领域,苹果通过其现有设备大力推动该技术,推出了“ARKit”追踪技术,以支持数亿台iOS设备上基于手机的AR体验。

来源:新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