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Vive和Rift了!PSVR即将迎来VR绘画应用CoolPainterVR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0:49
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应用,而开发者也提供了分享作品的平台,届时,一定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是PC VR头显上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但对于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PlayStation VR(PSVR)却没有这样的VR体验。而现在,这一问题将被《CoolPaintrVR》解决。

这款来自Sngular Entertainment的新应用将于5月9日登陆索尼PSVR头显。虽然像《Masterpiece VR》和《Gravity Sketch》这样的应用试图为PC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但《CoolPaintr》看起来与《Tilt Brush》非常相似,它希望能弥补这个平台上此类应用的缺失。《CoolPaintr》应用允许用户使用控制器在周围进行虚拟3D绘画,并提供各种画笔选项,让你创建自己的作品。

所有你希望从VR中得到的绘画工具这款应用都有,当然还有为更高级绘画师提供的一些额外功能,比如对称平面和加载参考图像的功能。此外,你还可以将创建的作品导入到第三方软件,以用作3D资源。

PlayStaion官方博文写道:

把你的PS Move控制器用作笔刷,利用一系列的工具来表达你的创意:笔刷、油漆桶、几何原始形状和粒子发射器等等。另外得益于Wildbit Studios自家的RTSE技术,你可以用手绘形状创建3D模型。其提供你可以操作的骨架来帮助捕捉你想要实现的姿势。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该应用支持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不过有趣的是,它还可以使用DualShock 4游戏手柄(Sngular建议使用Move)。

这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具有创意的应用,而开发者也提供了分享作品的平台,届时,一定会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作品。

【资讯编译自:uploadvr】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