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时空,再入佳境——诺亦腾影视举办专享体验日活动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0:51
目前,诺亦腾影视科技可为影视制作、动画制作、广播电视、游戏制作、VR内容制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动作捕捉和虚拟拍摄的相关产品与服务。包括:技术支持服务、制作服务、工具...

「新空间、新项目、新未来。无论动作捕捉、虚拟现实还是影视科技,我们愿与诸位分享诺亦腾加速创新发展道路上的点滴成就,一同见证未来!」

4月28日周六,诺亦腾影视「再入佳境」专享体验日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诺亦腾影视工作空间举办。来自政府机关、商业领域以及媒体机构的六十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参与活动体验。

本次开放日作为诺亦腾影视北京工作空间第一次面向公众的活动,吸引了许多行业内人士与媒体的关注。在现场800余平米的大空间场地中,诺亦腾向现场嘉宾重点展示了两项成果:国内首个混合现实虚拟制作系统「传神 Trance」,以及诺亦腾与奥斯卡奖获奖特效团队携手打造的娱乐VR项目。

传神Trance系统集合了混合现实摄影机、实时动作捕捉、物理及虚拟道具、实拍抠像合成、全局时码同步等模块,通过统一的操作工具和界面,提供混合现实的跨媒体内容制作环境,可广泛应用于影视、游戏、VR等领域的预演和制作。

在现场演示过程中,演员身穿传神Trance动作捕捉套装,演员的动作实时驱动着屏幕中的虚拟角色。现场工作人员手中的虚拟摄影机,不仅可以对虚拟场景进行360度的拍摄,更可以与真实摄影机同步,实现虚实画面的统一结合。

在诺亦腾现场开放的VR体验部分中,通过背负式电脑以及全身动作捕捉系统,体验者可以实现在虚实结合的大空间中自由移动,体验者的身体动作被带入到虚拟环境中,并与虚拟内容实时交互,从而获得身临其境般的沉浸体验。

本次活动由诺亦腾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刘昊扬博士致开场辞。刘昊扬表示,诺亦腾成立5年以来所取得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各方的大力支持与厚爱。今后诺亦腾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在体育、教育、科普、医疗、展览展示等垂直领域中开展积极合作,共同开拓创新,一起见证未来。

活动中,诺亦腾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TO戴若犁博士表示,虚拟现实在各种领域中拥有无限的可能,诺亦腾希望继续带来更富创意的沉浸式体验,让虚拟现实成为每个人都能走进的现实。

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Noitom Ltd.)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技术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公司。诺亦腾核心团队由一群具有世界顶尖水准的工程师组成,研究范围涵盖传感器应用、模式识别、运动科学、生物力学以及信息可视化等不同学科领域。诺亦腾在人体动作信息捕捉与利用方面创造了一系列世界纪录,凭借自主研发的人体动作定位与追踪技术平台成为全球惯性动作捕捉技术的领导者,也是全球用户量最大的动作捕捉系统提供者,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诺亦腾影视科技作为诺亦腾业务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影视行业的动作捕捉产品和虚拟拍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为《权利的游戏》、《金刚狼》、《寻龙诀》、《刀背藏身》等中外知名的影视作品提供了优质的动作捕捉、虚拟预演与制作方面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目前,诺亦腾影视科技可为影视制作、动画制作、广播电视、游戏制作、VR内容制作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动作捕捉和虚拟拍摄的相关产品与服务。包括:技术支持服务、制作服务、工具产品销售、培训等,同时游戏资产制作、舞台现场表演(直播与虚拟偶像)、实时演播室、主题乐园实时互动等方面,亦是诺亦腾影视科技的发展方向。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