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cipital推出MR架构和创作工具Bridge Engine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1:05
开发者将能够实现密集的3D映射、真实世界的物理和阴影,以及实现在Unity中开发以简化流程的能力。

由于市面上关于VR/AR的新应用越来越多,因此许多公司正在寻找创新的应用、硬件和软件来改善业务的方法并不令人惊讶。我们经常看到像Oculus、谷歌、Snap及其他行业巨头发布新的消息,但市场上还有很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小团队。

以旧金山的公司Occipital为例。这家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VR/AR领域,为测量空间提供更好的传感器和映射工具。他们曾发布了一款名为“Structure Sensor”的应用,它能与ipad配合使用,映射出家中的区域,以便设计师和DIY爱好者更好地掌握自己所在的区域。

今天,该公司向全世界的开发者推出了他们的MR架构和创作工具——Bridge Engine。开发者将能够实现密集的3D映射、真实世界的物理和阴影,以及实现在Unity中开发以简化流程的能力。

Bridge Engine可以与iPhone和公司的Structure Sensor一起使用,或者直接在Unity编辑器中模拟。

随着Bridge Engine完整版的发布,开发者将能够在Bridge平台上创建应用,为开发者打开在各个领域创建实用性应用的大门,包括医疗、建筑和游戏等。

【资讯编译自:vator】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