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Optics宣布EVG成为其AR眼镜供应商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29 21:08
让我们拭目以待。

近日,英国AR波导技术公司WaveOptics宣布同半导体和微机电系统供应商EVGroup(EVG)合作,旨在为其生产低成本、第三方AR可穿戴设备的波导显示器。

波导是实现智能眼镜和AR头戴式设备的增强现实功能的核心组件之一。波导将来自光源(例如微型投影仪)的光线投射到用户的眼睛,使用户能够在自然视野中看到数字化内容。

WaveOptics表示其视野可达到40度、还配有大尺寸眼罩(或观察窗),还声称该技术可使AR眼镜呈现清晰的文字和稳定的图像。

另外,WaveOptics与EVG的合作,可增加其产能,并降低波导组件的总体成本。这样在2019年底之前,电子制造商对该AR设备的报价可能是600美元左右。

WaveOptics波导组件的独特之处在于其设计,在建筑和能耗方面提供了更经济的外形尺寸。

“我们创建了NILPhotonics Competence Center以扩展现有的NIL(nano-imprint lithography)纳米压印技术。”EVG企业技术开发和知识产权总监Markus Wimplinger表示。

另外,价格、设计、元件尺寸(如电池和CPU)、处理能力和图像质量在内的一系列问题,影响了适合主流消费市场的AR可穿戴设备的出现。如果WaveOptics可以实现以上设计理念并生产出低成本、高画质的AR眼镜,确实值得期待。

【资讯编译自:next.reality】

来源: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