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游乐园推出VR娱乐项目 让残疾游客也可畅玩其中VR/AR

砍柴网 / 87870 / 2018-04-30 20:26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将VR融入其娱乐项目中,一方面可以吸引游客,另一方面又可以丰富其娱乐内容,这不失为一种上佳选择。目前,荷兰的一个主题公园Efteling计划...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主题公园尝试将VR融入其娱乐项目中,一方面可以吸引游客,另一方面又可以丰富其娱乐内容,这不失为一种上佳选择。目前,荷兰的一个主题公园Efteling计划使用VR技术让残疾游客也可以体验其娱乐项目Droomvlucht。

Droomvlucht是一场奇妙的黑暗骑行之旅,游客乘着缆车驶入黑暗的城堡之中,美丽的城堡中星光闪烁,不时还能遇到小精灵,画面十分精美,因此也成为了许多游客争先游玩的项目。不过出于安全原因,轮椅使用者禁止体验此项目。而随着Virtual Droomvlucht的推出,残疾游客现在也可以体验这个项目。VR版Droomvluch重现了原版项目中的场景,旨在为残疾游客提供相同的体验。残疾游客可以戴着头显和麦克风与朋友们坐在一起,这样他们就可以相互分享看到的场景。

Eftel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ons Jurgens表示,“目前为止,VR经常被用于个人体验。再通过结合音频设备等其他技术,我们打造了一种完全符合Efteling主题公园风格的游玩体验。

虚拟Droomvlucht已经在一些普通游客的帮助下试行。游客Annemarie Verbunt对这次虚拟旅行表现出极大的了热情:“我很高兴能够体验此项目,虚拟Droomvlucht真的是一次完美的感官体验,让我能与我的朋友一起在缆车上体验这场奇妙之旅。”

目前,尚未确认Virtual Droomvlucht何时能够正常运行。

from:87870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