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超现场”三大契机锁定成都 孟京辉携《琥珀》首演亮相水煮娱

砍柴网 / 艺恩网 / 2018-04-30 20:32
孟京辉导演亲临现场表示:“大麦超现场,让我们插上翅膀,让音乐、戏剧等各种艺术形式伴随着我们一起飞起来!”

4月29日,大麦超现场正式亮相成都市成华区东郊记忆,正式开启了一场为期三天的现场娱乐嘉年华。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长蔡达林、成华区副区长万琳,阿里巴巴文娱集团秘书长、现场娱乐事业群CEO张宇(花名语嫣)、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启动仪式。晚近八点,《琥珀》在大麦超现场进行首演,作为大麦超现场的艺术总监和《琥珀》的导演,孟京辉导演亲临现场表示:“大麦超现场,让我们插上翅膀,让音乐、戏剧等各种艺术形式伴随着我们一起飞起来!”

在活动启动仪式之前的媒体沟通会上,对于此次大麦超现场及阿里大文娱的发展,阿里文娱集团秘书长、现场娱乐事业群CEO语嫣和在场的记者们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交流。对于首站选择在成都的契机,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对此语嫣表示:首先,大麦超过半数的用户是90后年轻用户,成都则是一个年轻且极具包容性的城市,两者的调性气质极为吻合;其次,作为最具商业影响力的城市之一,成都市民的文化消费水平和消费意愿都很高,市场潜力巨大;第三,成都市政府在文化创新产业层面的多重布局、政策扶植,以及成华区政府对大麦的大力支持,为此次合作提供了最佳的契机,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到现场,为所爱”是大麦新的slogan,最初在筹备“大麦超现场”时,就是希望通过整合最好的资源、最新潮的东西,为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内容,吸引更多用户走进剧院,来到音乐现场,亲身体验现场娱乐的特殊魅力,从而引导一直时尚的文化潮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阿里文娱集团现场娱乐事业群运营中心总经理翟让表示,成都是音乐之都,也是娱乐之都,更是文化之都,我们希望在西部打造一个以成都为中心的文化产业基地。大麦超现场不是一个单纯的音乐节,而是整合优质IP和吃喝玩乐,并且融入黑科技,让用户体验更加身临其境。成都只是我们的第一站,未来可以在更多的城市铺开。

当天,除《琥珀》之外,戏剧部分的另外两部戏《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和《宝贝披头士》均已演出,三部剧反响都颇为热烈,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下午的户外音乐节,著名歌手谭维维、虾米第二季寻光音乐人KWORLD、GALI、SARAH,以及虾米音乐人房玄,凭借精彩的表演和极强的舞台表现力,为近千名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大麦超现场是由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现场娱乐事业群主办、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相关单位协办的一场集音乐、戏剧、工厂乐园生活节、高科技互动为一体的现场娱乐嘉年华,分为四个主题版块,简单来说,就是要打造一个现场娱乐游乐园,让用户在园区内“可以看、可以听、可以逛和吃、可以玩起来”。

除了听和见,吃喝玩乐肯定少不了。此次集结了阿里新零售旗帜的盒马鲜生和伍德吃托克两大品牌的工厂乐园生活节,当然,高科技互动体验也是让游客在东郊记忆流连忘返的重磅理由。

接下来两天,大麦超现场将继续在东郊记忆燃爆:《琥珀》、《我天空中的流星是由敌人的炸弹绘成的》、《宝贝披头士》等精彩纷呈的戏剧佳作将轮番上演;逃跑计划、八三夭、孙盛希等人气艺人,SHAWEE、西楼、邹施如、方拾贰、何小河等虾米寻光音乐人,以及CLOUD WANG等抖音红人将相继登上大麦超现场的舞台,为各方来客创造更极致的现场娱乐体验。

来源:艺恩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