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业绩持续扭亏 第一季度净利润670万美元水煮娱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8-05-16 12:21
迅雷第一季度实现约7880万美元营收,涨幅为117.9%。

迅雷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迅雷第一季度实现约7880万美元营收,涨幅为117.9%。其中,迅雷的云计算业务营收同比增395.3%,环比增9.4%。

迅雷集团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继上一季度实现盈利之后,我们很高兴的报告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800万美元。虽然农历新年假期带来季节性的影响,但我们在第一季度的表现仍然稳健。我们会继续在共享计算技术上大力投入,并拓展云服务产品类型,对于迅雷区块链生态的前景也十分看好。接下来,我们还会在海外市场寻求新增长。我期待着在未来向你们报告我们的进展。”

一、总营收加速增长

迅雷第一季度总营收为78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7.9%,较上一季度下滑4.4%。迅雷第一季度总营收的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云计算、视频直播和移动广告业务增长的推动。

二、订阅营收增长稳定

迅雷第一季度订阅营收为23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3%,较上一季度增长3.0%。迅雷第一季度订阅营收的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每订阅用户平均零售的增长。截至2018年3月31日,迅雷每订阅用户平均营收为人民币38.8元,高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人民币34.4元,高于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人民币35.1元。

截至2018年3月31日,迅雷订阅用户总数为381万人,低于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425万人,低于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408万人。

三、在线广告营收加速增长

迅雷第一季度在线广告营收为7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2.2%,较上一季度下滑6.8%。迅雷第一季度移动广告营收同比增长了95.4%。

四、云计算和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超高速增长

迅雷第一季度云计算和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481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16.4%,较上一季度下滑7.3%。其中,迅雷第一季度云计算营收同比增长了395.3%,环比增长了9.4%。

五、营收成本持续高增长

迅雷第一季度营收成本为4050万美元,占公司总营收的51.5%。

迅雷第一季度带宽支出为165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20.9%;上一季度带宽成本为1470万美元,占总营收的17.9%。迅雷剩余营收成本主要为玩客云智能设备的制造成本和视频直播产品的营收分享成本。

六、净利润持续扭亏

迅雷第一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67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300万美元,好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70万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迅雷第一季度来自持续运营业务的净利润为790万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480万美元。

迅雷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0.10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每股摊薄亏损0.14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每股摊薄利润0.05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无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